很多人很熱衷講【如果出現一個根治疾病的治療方式,藥廠就會少賺錢,藥廠會不開心】這種廢話。
比如這篇明顯在帶節奏的內容農場,就說這樣衝擊了藥廠每年200億美元的利益,藥廠很不開心。
呵呵呵~藥廠確實黑,但是不建議用你們那微薄的智商去想藥廠的黑蛤~
.
.
.
這方面的治療其實還在研發和實驗當中,所以目前有公開的成功案例是個位數,價格也還未知。
而這方式會用到幹細胞培養、基因改造、微創手術和器官移植的技術,這些目前都是高端技術,
只看幹細胞治療,價格大概是【單次】10幾萬到90多萬人民幣,而且不一定是單次移植罷了,可能要數次,
基因改造、微創和器官移植沒算,還要住院觀察和吃藥至少幾個月到一兩年的時間,所以我們草草算他100萬人民幣先,
啊?太高啊?那50萬人民幣好了。
那如果是一個病人吃一輩子糖尿病藥的話呢?會花多少錢?
我們算吃50年好了,一年會用到1萬人民幣嗎?
所以,你覺得是哪個方式更賺錢?
.
.
.
不然?你以為這根治法是免費的啊?藥廠和醫院做慈善啊?這些技術研發不用錢啊?不用用到藥廠的技術和藥啊?
所以啦~都講了,這種帶節奏的內容農場,傻的才信。